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桂峰一行来棣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5月31日,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桂峰一行4人来棣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无棣县廉洁文化主题公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将廉洁文化架构与广场布局脉络相契合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布景情况,实地查看了“见廉思廉洁”等八个版块的内容,并就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在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吴式芬故居,调研组聆听了吴式芬一生廉洁奉公、布衣素食的感人故事,了解了海丰吴氏“忠贞孝友 礼仪传家”廉洁家风的主要内涵。

       调研组表示,无棣县纪委监委从本地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挖掘廉洁元素,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值得研究和借鉴。下一步,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将与无棣县纪委监委加强沟通协作,取长补短,打造具有集团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共同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