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颂清风 传廉声丨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清风宣讲团”优质课评选活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蔡某从一名普通工人,一步步干到市直单位‘一把手’,本应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最终却因为目无法纪、心无戒惧,腐败堕落,迎接他的是12年的牢狱之灾。”

       在无棣县纪委监委“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清风宣讲团”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李棣通过讲解一起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台下听众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廉政教育。

       近日,无棣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清风宣讲团”优质课评选活动,宣讲团成员自选课题,依次上台授课,通过党纪法规解读与现实案例剖析相结合,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

       “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为契机,以‘三廉工程’为抓手,强化宣传教育,推动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无棣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