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喜讯!无棣县2件作品荣获滨州市“黄河清韵·廉润滨州”主题书画摄影展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近日,在滨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黄河清韵 廉润滨州”主题书画摄影展中,我县积极响应、报送多个作品。其中,张永庆书画作品《荷塘深处藕花香》荣获书画类一等奖,崔云辉摄影作品《村务监督一点通》荣获摄影类类一等奖,另有10件作品分获其他奖项。

       近年来,无棣县纪委监委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作,深化实施“三廉工程”,打造“古邑廉韵·清风无棣”廉洁文化品牌,创新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倡廉洁”廉洁文化书画展、“清风相伴 家庭助廉”、党委(党组)书记谈廉洁等廉洁文化创建活动,推动“一镇一品”廉洁文化建设,为助力“强优富美”新无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