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继峰一行来棣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17日,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继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时宝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玉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贻强一行来棣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吴式芬故居,聆听了吴式芬一生廉洁奉公、布衣素食的感人故事,了解了海丰吴氏“忠贞孝友 礼仪传家”廉洁家风的主要内涵。

       在无棣古城非遗手造一条街,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结合无棣特色资源,把非遗传承与廉洁文化结合起来,创新制作的廉洁剪纸、黄河泥塑、麻编等“非遗+廉洁”作品。

       调研组指出,廉洁文化作为一种精神力量,是一项“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无棣县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充分挖掘本地优秀传统文化、非遗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精心打造了廉洁文化阵地和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充分体现了无棣特色。

       调研组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廉洁社会生态的重要支撑,也是“不想腐”的内在动力,下一步将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布局,与无棣县加强沟通协作,将“廉洁校园”建设与“清风无棣”建设密切结合,形成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