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无棣县纪委监委开展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为加强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无棣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年轻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观看完这部警示教育专题片后,我的内心深受震撼。一桩桩案件发人深省,警示我们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95后”干部崔某感触颇深。

       “年轻干部群体能不能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无棣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在日常、管在经常,持续推出警示教育“套餐”,督促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