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无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7月31日,无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志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有关指示精神,5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扣被巡察基层党组织职责使命,着力发现被巡察镇党委和村(社区)党组织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有力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十四届无棣县委第四轮巡察后续工作,持续完善巡察报告,高标准起草综合情况报告,做到既有高度、有观点,又有数据、有分析,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可整改性,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推进共性问题系统治理,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整改,反馈要原汁原味、不遮不掩,整改要一抓到底、一改到底,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强化联动协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检查,健全沟通会商机制,切实形成整改监督合力。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巡察干部精准发现问题、深刻揭露问题的能力和斗争精神,以更高标准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