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无棣县:深化贯通协调机制 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整改要突出重点,领导班子要自上而下抓整改,对违规违纪问题的整改要追根溯源,不能以下不为例代替责任追究。”近日,在十四届无棣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审核反馈会上,无棣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向被巡察单位逐一反馈整改方案存在的问题。

       为深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巡察机构、县委组织部对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的15家单位整改方案进行“三方联审”,重点对问题整改是否全面准确、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有力、责任认领是否到位、完成时限是否合理等内容进行审核,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反馈会上传达学习了《无棣县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办法》,依次对各被巡察单位整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树立既要治标更要治本的目标,确保3个月集中整改期内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

       巡察整改方案“三方联审”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深化巡察整改监督贯通协调机制的有力举措。通过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贯通协调,构筑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督促整改责任“共同体”,将“多股绳”拧成“一股劲”,打好督促整改“组合拳”,推动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落细落实、清零见底。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