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四届无棣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止4月28日,十四届无棣县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开始对碣石山镇党委及所辖37个村党组织、小泊头镇党委及所辖52个村党组织、埕口镇党委及所辖30个村党组织、柳堡镇党委及所辖38个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各巡察组召开了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上级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郑振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各县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县委部署对镇(街道)及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省、市推动市县巡察向基层延伸,加强对村(社区)巡察要求的实际行动。

       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要以这次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领导贯穿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推动职责使命层层落实,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推动无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两个月左右,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巡察工作期间,设立专门联系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