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管理
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7       

       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会议,回顾盘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查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通报了派驻机构考核成绩,部署2024年选题监督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转变理念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查办案件的水平均得到有效提升,派驻机构“探头”作用切实发挥,派驻监督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要聚焦政治监督这个根本,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精准把握新时代政治监督的科学内涵,不断在“准、深、实”上下功夫。要突出监督这个首要职责,推动派驻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既要防止监督泛化、无边无际,又要防止监督虚化、浮在表面,坚持提标准、快落实、出精品,让监督“探头”360度转起来、全天候亮起来。要把握案件查办这个关键,通过高质量办案树牢派驻权威。深刻领会监督与办案的关系,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切实提升办案质量,做好办案“后半篇文章”,让派驻监督“带电长牙”。要筑牢队伍建设这个根基,全面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以学习赋能、以廉洁立本,系统全面开展学习,既要从业务出发,也要拓展其他领域,同时严格内部监督,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依次向县纪委常委会述责述廉。

       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