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管理
锚定目标开新局丨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0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相关部室人员、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派驻监督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今年加强和规范派驻工作、提升派驻监督质效作出安排部署。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就如何创新派驻监督方式方法、提高日常监督质效等进行深入探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谋划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坚决扛牢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严格执纪执法,政治监督有效果,日常监督有质量,执纪办案有力度,自身建设有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无棣由筑基蓄势向全面起势转变的关键之年,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任务将更加繁重、责任将更加艰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务必紧盯重点、加压用力,推进派驻监督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监督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和规范派驻监督工作,要强化政治能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到位,坚守定位、找准靶心、抓住要害,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强化执行能力,在护航大干2023中更加到位,清晰明责,知道“怎么干”,严实督责,推动联系单位“干到位”;要强化承压能力,在锻造斗争本领上更加有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履职、昂扬奋进;要强化学习能力,在提升奋进新征程的综合素质上更加有力,把理论政策学习当成精神追求,把业务能力提升当成工作责任,把克服本领恐慌当成工作态度。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把心思和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把各项工作考虑在前、部署在前、落实在前,确保在新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为“强优富美”新无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