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管理
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7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工作推进会议,县纪委监委六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会的每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明确自身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派驻监督,积极探索构建“派驻+”工作模式,当好前哨“探头”,派驻监督质效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和不足,特别是在履行监督首责方面,与当前的工作需要和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找准影响工作推进的症结所在,紧盯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围绕监督重点,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科学安排、合理摆布好日常监督、驻点监督、专项监督、线索核查等各项工作;要坚持激浊扬清,在营造清风正气上深度发力,为干事者鼓劲撑腰,持续加大澄清正名、打击诬告陷害的工作力度;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能力本领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

       会议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锚定年度目标,加快工作节奏,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书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