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丨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清风茶社·联企护航”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6月20日,无棣县纪委监委召开“清风茶社·联企护航”恳谈会。无棣县部分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参会,无棣县特约监察员代表,县政府办公室、县工商联、县工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等4个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就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各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就生产经营、企业发展情况结合实际踊跃交流发言,对无棣县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各企业负责人要肩扛责任创新发展,全力争做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企业家。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坚定发展信心,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县经济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要争做招商引资代言人,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多、联系广泛、接触面广的优势,让更多的企业和资本关注无棣、走进无棣、投资无棣、发展无棣。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构筑公私分明、亲清与共的政商交往关系,同心同向凝聚共识,坚持纪法底线不可碰、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踩,做到“清”而有为、“亲”而有度。要围绕企业做优服务,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开展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聚焦政策落实、政务服务、规范用权、政商关系等关键点位,坚持风腐同查、纪法同施,对涉及损害营商环境的投诉举报和检举控告收件即办,助力打造一流县域营商环境。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