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文柱来棣调研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文柱一行来无棣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静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北万润智慧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县府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履行部门职责作交流发言。

       王文柱对无棣县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

       王文柱要求,各相关服务管理部门要树牢服务理念,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所需,落实涉企优惠政策,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无棣县纪委监委要切实把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做深做实,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击诬告陷害,为干事者澄清正名、撑腰鼓劲。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